首页 /

战“疫”中的河南人大(五十五):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大督导巡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2月2日上午,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熊俊良深入部分村(社区)督导巡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熊俊良带领医疗救治组成员先后到华龙社区、大八角社区、户堂村、曹洼、申屯,认真听取各村(社区)干部、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各村(社区)在卡点管控、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居家隔离等方面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各村(社区)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村(社区)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工委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责任,采用各种宣传方式和防控措施,全力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熊俊良最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的时期,大家仍要切实提高警惕,不断加强沟通协调、卡点管控和安全防护。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发动群众力量,积极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持续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体温观测和值班值守工作,继续加强对疑似病例解除者的关心和照顾。要做好其他群众的生活保障和心理关怀,通过科学防治、人文关怀、精准施策,紧紧依靠群众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