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战“疫”中的河南人大(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省人大代表刘天华捐助家乡献爱心

时间:2020-02-0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月30日上午,爱心人士刘天华通过商水县红十字会捐赠20000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是县红十字会收到的首笔捐款。

  据了解,爱心人士刘天华多年以来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每年都通过捐款等各种方式,力所能及地奉献爱心。他表示,此次捐赠,目的是弘扬爱心,体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让更多的人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帮助早日战胜新型肺炎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县红十字会在县委、县政府指挥下,积极投入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治控战役之中。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尽快将收到的捐赠送到防疫一线,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全力助力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