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战“疫”中的河南人大(十八):共设“防疫基金” 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时间:2020-02-0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社会有困难,大家一起扛。”省人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诚城集团党委书记邓志军说。1月31日上午,新乡市民营企业河南诚城集团向该市捐款5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乡市政府副市长李瑞霞参加捐款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204133943

  据介绍,1月27日,诚城集团和新乡市红十字会积极对接,依托新乡市红十字会,发起设立新乡市首支“重大疫情防疫基金”,为全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提供资金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204133949

  邓志军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能带动更多人为新乡市“重大疫情防疫基金”捐款助力,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诚城集团还发起募捐倡议,动员集团上下和各相关商业协会成员、合作伙伴积极行动起来,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携手同心、抗击疫情。不到两天时间,诚城集团就筹集了20余万元善款。目前,善款捐助仍在继续,等金额汇总后,也会第一时间汇入“重大疫情防疫基金”中。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