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战“疫”中的河南人大(十九):全国人大代表刘志华助力新乡县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近日,席卷而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主动作为,万众一心共防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

  2020年1月31日,全国劳模、全国人大代表、京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志华,副总经理黄晓东代表京华实业有限公司向新乡县捐款共计12万元,用于新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在危急时刻应有的责任、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乡京华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新乡县的骨干企业,从疫情爆发那一刻开始,就积极发挥力量,主动承担起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义不容辞的责任。

  瘟疫无情,代表有爱,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时也希望更多人能够参与到疫情防控之中,用汇聚的爱心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