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会见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孔丰

时间:2020-06-24  来源:河南日报

  6月23日,省长尹弘在郑州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孔丰,围绕农产品加工业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尹弘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郭孔丰一行来豫考察表示诚挚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河南有关情况。他说,当前河南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情况下,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业经济加快回升,夏粮生产获得丰收,丰益国际这个时候来豫考察项目、深化合作,适得其时,必将积极促进河南外向型经济发展。

  尹弘表示,河南是农业大省和粮食生产大省,始终牢记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不断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同时抓住“粮头食尾”“农头工尾”,坚持“三链同构”,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培育形成了全省工业的第一大支柱产业,市场优势和发展潜力巨大,但也需要有一些龙头企业和拳头产品引领提升。丰益国际是全球著名的粮油农产品供应商,深耕中国市场多年,与河南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进一步凸显了农业、农产品加工业的重要地位,也凸显了双方加强农业领域合作的重要性。希望丰益国际加大在豫投资力度,发挥技术品牌优势,增强对河南农产品加工业的引领作用,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郭孔丰表示,河南地处中国中心地带,农产品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优势明显,消费市场巨大,丰益国际集团将加快推进在周口的投资项目,并积极寻求新的合作机遇,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与河南实现共赢发展。

  何金平参加会见。(记者张海涛)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