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开幕

时间:2020-06-23  来源:河南日报

  6月21日晚,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开幕,350余名文旅达人齐聚云台山,共话文旅融合发展新思路。

  本次大会以“行走自然豫见美好世界”为主题,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健康生态理念,同时通过对创作者进行重点培训和扶持,为河南打造一支留下不走的优质“宣传队”,共同讲好“黄河故事”。

  开幕式现场,张昕宇、梁红、冒险雷探长等国内顶尖文旅大咖和众多文旅创作者,共同见证“老家河南”文旅品牌共创计划的发布。作为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开闭幕的主办地,云台山兼具北方山水的雄浑和南方山水的灵秀,拥有丰富的水景、独特的峡谷类地质地貌、悠久的历史文化。活动期间,文旅创作者将走进云台山,深度体验云台山的山、水、文化,通过持续的创作传播,助力“老家河南”这张文旅名片更加出彩。

  副省长何金平出席开幕式。(记者陈学桦刘春香)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