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与浙商总会执行会长沈国军会谈

时间:2020-06-03  来源:河南日报

  6月2日,省长尹弘在郑州与浙商总会执行会长沈国军一行,就深化拓展合作举行会谈。

  尹弘表示,河南地处中原,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地位重要,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殷切嘱托,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挥自身区位、产业、市场等优势,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当前,我们正在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一手牵两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欢迎浙江企业家此时来豫考察、推进合作。

  尹弘说,郑州区位、交通、人才、科研优势明显,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基础设施日渐完善,产业门类齐全,近年来落实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进高水平开放,积极打造国际综合交通物流枢纽,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汽车等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城市集聚承载能力不断提升,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浙商务实前瞻,充满创新创业活力,希望浙江企业家抓住机遇,投资郑州创业河南,河南将加大服务力度,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互利共赢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沈国军感谢河南长期以来对浙商的关心支持,介绍了浙江民营经济发展和浙商总会的情况,表示要积极寻找发展机会,拓展合作空间,加快在豫项目建设,助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

  徐立毅、王新伟参加会见。(记者张海涛)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