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危机中育新机 于变局中开新局” 河南代表团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5-2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阎乃川 谢岚)继5月23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5月24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河南代表团继续举行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通过学习,代表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对当前经济局势、现有优势、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刻分析,对坚持多边主义和国际关系民主化、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落实“六稳”“六保”、确保农业基础地位等重要工作提出了“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具体要求,为我国经济发展确定了调子、指明了方向。

会场111_副本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凝心聚力、变危为机,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