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 推动我省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5-15  来源:河南日报

  近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34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推动我省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办法,对下一步我省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正晓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孔昌生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推动我省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标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和2020年全国巡视工作部署,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督促落实好“六稳”“六保”每项任务,推动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努力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以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坚持上下联动发现问题,加强对县(市、区)巡察工作的指导督导,高标准完成好十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记者 刘勰 尹海涛)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