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全面展开 被巡视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表示 自觉接受巡视监督 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5-13  来源:河南日报

  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有效的成熟制度,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本轮被巡视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接受巡视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巡视监督,积极衔接配合,用好巡视成果,将巡视监督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视监督

  光山县委书记刘勇表示,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支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坚持党性原则、严守各项纪律,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直面问题,坚决彻底整改,做到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把握机遇,扎实推进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奋力推动光山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临颍县委书记陈红阳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接受“政治体检”;严明政治纪律,全力配合和服务巡视工作;严格落实责任,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坚持统筹兼顾,切实以巡视工作推动全局工作,真正将巡视工作的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漯河市召陵区委书记刘耀军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强化政治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落实政治责任,严格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搞好统筹结合,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漯河市源汇区委书记王继周表示,全力配合支持,确保整个巡视过程有力、有序、有效。切实把巡视“回头看”的工作成效体现到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体现到转变干部作风上,体现到实现源汇区高质量发展上,为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栾川县委书记董炳麓表示,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把巡视工作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促进发展、增强党性提升素质的难得契机;强化政治纪律,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政治责任,积极配合、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强化政治担当,用好巡视成果,全力推进事业发展。

  原阳县委书记郭力铭表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要求;积极服从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意识,积极主动接受监督;注重成果转化,抓实抓细整改落实,以此次巡视监督为契机,全力推进原阳县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保障各项事业发展。

  许昌市魏都区委书记张书杰表示,提升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全力配合省委巡视,积极接受“政治体检”;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深入剖析,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努力把巡视成果转化为加快魏都区发展的强大动力。

  镇平县委书记李显庆表示,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严肃对待,认真检视、剖析根源,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加强巡视成果运用,以接受巡视监督为契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镇平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省委巡视工作部署;严明政治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强化政治意识,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真正将巡视工作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推进舞钢市发展的强大力量。

  平顶山市湛河区委书记柳波表示,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全力服从配合省委巡视工作,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此次省委巡视为契机,有效破解各种体制机制障碍,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推动湛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洛宁县委书记张献宇表示,树牢“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落实政治责任,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积极配合巡视工作,主动接受巡视监督,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有力推进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精心组织配合,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商城县委书记李高岭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巡视工作要求;增强大局观念,配合巡视工作开展;坚持立行立改,主动认领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把巡视反馈的问题彻底整改到位,确保巡视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表示,坚决贯彻巡视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自觉强化政治责任;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以坦诚的态度有力支持保障;坚决认领巡视发现问题,以硬朗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做到以巡视促发展,以事业的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表示,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好省委巡视工作部署;严明纪律,以最佳的状态配合好省委巡视工作;强化担当,以最严的标准全面彻底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把巡视工作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理清思路,健全机制,细化措施,推动各项建设抓实见效。

  伊川县委书记李新红表示,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重大意义,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全力配合保障巡视工作,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视机遇,全面推进伊川县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表示,提高站位,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明纪律,全力配合巡视组工作;高度负责,坚决做好巡视保障服务;扎实整改,及时健全完善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担当尽责、狠抓落实,凝聚强大正能量、推动瀍河回族区发展高质量。

  封丘县委书记李晖表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巡视组的要求上来,坚决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坚决支持配合省委巡视各项工作,坚决接受省委巡视全面监督,坚决推动省委巡视成果转化。

  叶县县委书记古松表示,以最高政治站位认识省委巡视工作,以最端正态度抓好工作推进,以最严格标准抓好问题整改,以最有力举措抓好统筹协调。确保巡视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叶县落地见效,用叶县出彩为河南汇聚“多彩”,为中原增添“重彩”。

  宜阳县委书记安颖芳表示,扛牢政治责任,以最诚恳的态度主动接受省委巡视,坚持实事求是、正确对待问题、抓好问题整改、严守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要求,以最积极的行动全力配合省委巡视。强化服务保障,加强综合协调;服从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畅通联系渠道,做好信访受理。用好巡视成果,以最扎实的举措推动宜阳县长远发展。

  洛阳市西工区委书记王进表示,提高站位讲政治,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客观真实反映情况,深入对照检查,主动认领问题,主动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项项有结果;统筹兼顾勇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着力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焦作市解放区委书记吴军表示,坚定政治立场,严格落实巡视纪律要求,确保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各项要求在解放区全面得到落实;明确纪律责任,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抓好整改落实,在立行立改上高度重视,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照单全收、认真反思、举一反三,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濮阳县委书记张宏义表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支持和配合巡视组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视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主动整改落实,为濮阳县高质量发展奠基铺路。

  扎实抓好整改,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新县县委书记吕旅表示,坚决做到讲政治、守忠诚,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全力抓好统筹,与巡视组同向努力,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全面改进工作;坚决做到讲担当、重落实,以最扎实的举措抓好巡视整改,推动巡视成果运用与老区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表示,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提升站位,主动接受监督;坚持党性原则、严守各项纪律,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对省委巡视组查找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内黄县委书记王建国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坚持实事求是,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动真碰硬整改,对省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全面整改,彻底整改,扎实做好省委巡视“后半篇文章”。

  宁陵县委书记李振兴表示,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注重成果转化,积极主动认领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主动抓好整改。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表示,牢牢把握政治定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工作要求上来;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为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工作保障;对巡视组提出的整改要求,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形成问题清单,夯实整改方案,坚持即知即行、立行立改,强力推进正阳县高质量跨越发展。

  鄢陵县委书记尹二军表示,端正态度,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政治自觉;严守纪律,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强化措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深化整改,做到真改、快改,确保巡视组反馈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真正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

  获嘉县委书记王永记表示,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服从巡视安排,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认领、认真梳理、全盘接纳,做到立行立改、立改立效,全力推动获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洛阳市吉利区委书记吴立刚表示,按照省委巡视组的安排和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从严从实的要求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省委巡视组的监督、检查、指导。抓好整改、以点带面,切实以巡视工作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省委巡视工作精神,落实好省委巡视工作各项要求;强化政治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全力配合服务巡视工作;落实政治责任,严格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注重成果运用,全面巩固扩大巡视成效。

  扶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颖波表示,巡视是政治监督,将知责尽责、把讲政治贯穿始终;将不折不扣、把密切配合贯穿始终;将求严求实、把纪律规矩贯穿始终;将深抓深改、把主动提升贯穿始终,狠抓问题整改、促全面提升,确保整改任务件件有落实,全面改进各项工作。

  焦作市山阳区委书记李建超表示,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接受省委巡视;积极配合衔接,确保巡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强化纪律意识,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坚决抓好整改。注重成果转化,以此次巡视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抓实见效,真正把巡视工作的成效体现到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

  坚持统筹兼顾,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表示,严明纪律,全力配合巡视工作;直面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统筹兼顾,推动整体工作提升;把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结合起来,与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安阳市文峰区委书记杜建勋表示,全力做好配合,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切实保证巡视工作高效推进;对于巡视发现的各类问题,指出的薄弱环节,照单全收、逐条剖析、立行立改,并健全完善长效机制,防止反弹反复;以省委巡视为契机,拉高工作标杆,以工作成效彰显巡视成果。

  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表示,提高政治站位,把主动接受省委巡视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作为发现问题、补齐短板的重要契机,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对巡视发现的各类问题,严肃对待、举一反三,认真剖析、深挖根源,强化措施、全面整改。

  民权县委书记姬脉常表示,自觉服从巡视安排,全程做好巡视配合工作;自觉用好巡视成果,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章立制,从根源上堵塞滋生问题的漏洞;自觉把整改落实同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许昌市建安区委书记邵七一表示,提升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深挖根源,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把接受巡视监督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推动建安区高质量发展。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表示,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坚持边巡边改、标本兼治、统筹兼顾,把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与贯彻落实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结合起来,持续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焦作市中站区委书记董红倜表示,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全力配合强保障,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工作安排;举一反三抓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对标巡视要求,主动查摆问题,全面反映问题,以问题倒逼促进工作提高;以省委巡视为契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浚县县委书记郑辉表示,坚决做到认识到位、思想清醒,认真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坚决做到态度诚恳、正确对待,主动接受省委巡视监督;坚决做到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努力营造巡视工作良好环境;坚决做到正视问题、彻底整改,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鹤壁市山城区委书记胡红军表示,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视;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率先垂范,主动接受巡视监督;主动认领问题,狠抓整改,从而强化管党治党,推动山城区高质量发展。

  清丰县委书记冯向军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和配合巡视组工作,努力完成好此次巡视任务。强化政治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全力配合巡视工作;落实政治责任,严格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搞好统筹结合,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记者卢松 尹海涛)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