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开创高质量公安建设新局面

时间:2020-05-12  来源:河南日报

  5月9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安部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持续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心厚爱转化为奋发有为、争先出彩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高质量公安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深入开展“雷霆”行动,持续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各项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持续深化“一村(格)一警”工作,大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加快推进公安机关机构改革,加快推进警务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公安大数据建设应用,持续提升公安机关战斗力。(记者李凤虎)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