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河南分会场启动

时间:2020-05-11  来源:河南日报

  5月10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共中央宣传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联合主办的“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启动,中铁装备作为全国唯一企业代表与上海主会场视频连线。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河南分会场活动。

  品牌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批准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至今已举办四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首次采用全程在线展演形式,在云端开启。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由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云上品博会)和云上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云上论坛)共同组成。

  我省作为“中国品牌日”的重要分会场,以“豫见好品、出彩中原”为主题,精心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河南”展馆,通过“大河奔流”“砺山带河”“河清云庆”“物阜民安”“众志成城”五大展区,集中展现文化创意、高端制造、未来科技、现代农业、抗击疫情等领域涌现出的56家领军自主品牌,邀全国参会者共同见证河南品牌的中坚力量和新发展成果,感受中原文化加持下中原品质的独特魅力。(记者栾姗)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