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忠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神圣职责

时间:2020-05-09  来源:河南日报

  5月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赴郑州市中牟县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就纪检监察机关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作为一名驻站代表,任正晓深入中牟县刘集镇绿博家苑人大代表联络站,与人大代表和选民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听取大家关于文旅产业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城乡一体化推进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一一作出回应。他指出,要树牢制度自信,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坚决执行好;要注重规范提升,把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一重要平台持续建设好;要坚持人民至上,把人大代表这一神圣职责忠实履行好。

  在中牟县刘集镇纪委,任正晓调研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统筹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紧扣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强监督检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纪委全会各项部署如期完成。

  随后,任正晓来到万邦国际物流园,调研了解非公企业党建及复工复产达产等情况,听取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建议。(记者 杨凌)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