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细开学准备和艺术统考工作

时间:2020-04-10  来源:河南日报

  4月9日,副省长霍金花到省科学院(沁阳)科创园调研科技型企业复工复产和科学防疫工作,之后到济源一中、沁园中学、延庆外国语学校,就学校疫情防控和艺术统考组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霍金花强调,开学涉及千家万户,要以对孩子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各环节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要全面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防疫消毒等工作,严格排查返校人员的健康状况,不能有丝毫闪失和麻痹大意,切实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要充分考虑艺术统考组织形式的特殊性,确保考题保密,流程规范,考试公平,全程可追溯;要对艺术统考政策和工作加强宣传引导,让家长和社会放心。她勉励科技型企业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抓好复工复产,为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科技支撑。(记者陈学桦成利军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姬姣姣)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