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施策扎实推进企业复工达产

时间:2020-03-18  来源:河南日报

  近日,副省长何金平先后到开封、商丘、周口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外贸外资企业复工达产工作。

  何金平一行先后到河南汴欧进出口贸易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商丘公司、益海粮油周口公司等调研企业复工达产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深入商丘、周口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和安置房建设工地,督促检查重点项目安全管控和工程推进工作;到尉氏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泰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指导电商扶贫、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

  何金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在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落细落实各项政策,全力帮助企业尽快复工达产。要认真扎实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既提高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又充分调动各方面参与建设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如期交付使用。要在商品流通、对外贸易中切实加强农村电商和扶贫车间建设,充分发挥其在巩固脱贫成果中的重要作用。要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要严格落实地方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食品药品监管,确保群众吃得放心、用得安全。(记者赵春喜王平张笑闻)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