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工作

时间:2020-03-18  来源:河南日报

  3月16日,副省长霍金花到商丘市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等工作。

  霍金花先后到商丘师范学院、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和商丘市睢阳区胜利小学,实地查看学校防控物资储备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网络教学运行情况,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工作提出要求。

  霍金花强调,目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思想上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坚决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探索创新方式方法,持续精准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抓住推广在线教学的有利时机,广泛听取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在实战中不断提高网上教学质量;要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多措并举推进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要认真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落实好关于教师工资待遇、“两类房”建设等一系列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记者王平赵若郡)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