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复工两手抓安全发展两不误

时间:2020-03-09  来源:河南日报

  3月5日至6日,副省长何金平赴濮阳、安阳调研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和外资外贸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等工作。

  何金平一行先后到丰利石化、安彩高科等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到海王百草堂药业、河南利华制药,检查指导药品质量安全工作;到通用电气濮阳风电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安阳文峰区老旧小区改造等施工现场,督导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工程管理工作。还到安阳永辉超市等了解市场保供稳价情况。

  何金平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越是顺利越不能麻痹松懈,既要复工更要复产,在严格规范确保防疫安全的同时还要科学组织施工,在复工达产中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何金平说,要落实各项支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推动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中既要注重硬件设施配套,又要完善物业管理;要持续抓好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确保食品药品安全;要强化“菜篮子”市长负责制,保障供给稳定物价。(记者任国战王映)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