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完成疫情防控重点医疗物资生产和保障任务

时间:2020-02-04  来源:河南日报

  2月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到平顶山市圣光集团调研,协调解决疫情防控重点医疗物资生产和保障问题。

  黄强先后来到该集团旗下河南洁利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圣光医用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黄强强调,各级政府和相关企业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考察疫情防控国家重点医疗物资保障调度平台时的相关要求,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万分紧迫性,开足马力,挖掘潜能,保质扩量,全力以赴保障重点医疗防控物资生产供应,坚决完成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和保障任务。

  黄强指出,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让党员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和保障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记者张建新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宏怡)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