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到郑州市调研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时间:2020-02-01  来源:河南日报

  1月31日下午,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到郑州市调研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十个坚决到位”工作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和保障工作。

  黄强先后来到郑州雷曼药业有限公司、河南天和卫生材料有限公司、郑州吉尔康消毒制品有限公司和河南思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对企业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了解口罩、消毒液等产品原材料库存及生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中存在的问题。黄强指出,各级政府和相关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有关企业要做好原材料采购和生产组织,尽快实现满负荷生产,保证安全生产和产品质量。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做好生产人员、技术人员和相关设备、原材料、物流、资金等各方面保障工作,解除企业后顾之忧。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