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再动员再部署 全力以赴监督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01  来源:河南日报

  1月31日,河南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省委工作要求,对监督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把监督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实不实的真切检验,以实际行动坚决扛稳疫情防控监督保障这一政治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党委统一领导和指挥下开展工作,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发挥作用,做到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既不能缺位也不能越位,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法保障。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在做好监督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有效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发现疫情及时处置、及时上报,以扎扎实实的监督工作成效诠释忠诚与担当。

  会议研究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和做好省纪委监委机关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的相关文件。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