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主动履职 有效发挥作用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时间:2020-01-30  来源:河南日报

  1月28日、29日,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到有关省直单位和新密市、登封市监督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尽锐出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任正晓到省工信厅、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和乡村社区以及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了解疫情防控、防疫物资生产等情况,看望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他强调,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级党组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对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十个坚决到位”工作要求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职能部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有力有效的监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要督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宣传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防线。要听从组织召唤,有效发挥作用,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和地方忠诚履职,从严正风肃纪,精准追责问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戴柏华参加相关调研。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