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提拔重用省管干部要带头做以案促改的实践者推动者

时间:2019-12-31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30日,2019年新提拔重用省管干部廉政谈话会在郑州召开。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对2019年全省新提拔重用的235名省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主持会议。

  任正晓强调,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把绝对忠诚体现在对党坚定信赖和坚决维护上,体现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表里如一始终如一上,体现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防范各类风险挑战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强化制度意识,发自内心真正尊崇制度,身体力行带头执行制度,较真碰硬坚决维护制度,做遵守和执行制度的表率。要终身坚守初心使命,在履职为民、担责担难担险和改进作风中彰显初心使命,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担当必实干。要切实恪守清正廉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既要带头做以案促改的实践者,又要做以案促改的推动者,严守底线红线,在公正廉洁用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以修身齐家和自觉接受监督上做表率,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孔昌生就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提出要求。

  会上,新提拔重用省管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记者刘勰)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