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大使参赞学习班调研团来豫考察

时间:2019-12-25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22日,外交部大使参赞学习班调研团开始对我省进行考察访问。

  12月23日下午,在河南省情推介会暨驻外使节座谈会上,副省长何金平向调研团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何金平说,近年来,我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对外开放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与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联系,与47个国家的112个地方政府缔结了友好关系,在豫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达130家。河南正在由对外开放的“跟跑者”向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先行者”转变,请外交部及我驻外使领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河南对外开放各项工作。

  调研团团长、中国驻捷克大使张建敏表示,将以此行为契机,深入了解河南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对外交流情况,更好服务河南发展,为促进河南的国际交流合作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记者王绿扬)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