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建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王国生提出要求

时间:2019-12-2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2月21日,河南省党建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王国生对做好新时代我省党建研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国生要求省党建研究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部署,团结和组织全省广大党建研究工作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发挥党建智库作用,加强党建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在总结典型经验、推进理论创新、提供决策咨询、解决实际问题、助推工作落实上取得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成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党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当选为省党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围绕做好新一届理事会工作,孔昌生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党建研究,始终把牢党建研究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在服务全省大局中深化党建研究,推出有价值的研究成果,真正发挥党建智库作用;坚持以过硬能力素质保障党建研究,把省党建研究会建设成为学习研究党的创新理论、服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建研究人才的重要阵地。
        会议宣读了全国党建研究会贺信,省社科联致辞。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党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河南省党建研究会章程(修正案)》。(记者李铮冯芸)

编辑:席茜  审核 :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