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召开 提升站位 狠抓落实 推动基层基础工作强起来

时间:2019-12-10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9日,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盘点任务落实情况,查找问题,加压推进基层基础工作。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并讲话。听取有关牵头单位工作情况介绍后,孔昌生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行动,是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必然要求,是回应人民关切的重要抓手,是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重要支撑,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孔昌生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对照2019年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对表交账;认真研究明年工作思路举措,做到可落实可量化可评价。各级党委(党组)要扛牢主体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加大投入保障,强化工作落实,持续提升基层基础工作质量水平。

  21家牵头单位和21家责任单位参加会议。(记者冯芸)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