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表四中全会和省委十次全会研究谋划好明年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19-12-07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到周口调研。

任正晓先后到周口市及项城市、沈丘县纪委监委机关,了解学习贯彻四中全会和省委十次全会精神、全员培训、以案促改、纪检监察信访接待等工作情况,并到企业调研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任正晓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学习贯彻省委十次全会精神,砥砺使命感,强化责任心,对表对标、落细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要在做实见效全员培训上下功夫,严格按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要认真做好业务内的信访举报工作,建立业务外信访举报问题的督办机制,发挥好日常监督职能。

任正晓还参加指导了周口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强调要坚持兰考标准,围绕“严、管、慎、爱”加强队伍建设;在新起点上深化以案促改,打造以案促改示范市;在严查诬告行为上有新作为新成效,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在立足职能定位,服务保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上有新担当、新成效。(记者赵春喜)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