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创新时代河南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

时间:2019-11-25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1日下午,河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副省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一年来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学习贯彻授旗训词精神及消防救援工作情况,激励引导全省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奋力推进新时代河南消防救援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刘伟指出,转隶改制一年来,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为指引,认真履行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职责,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要坚决以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为统领,立足新时代、不忘初心铸忠诚,聚焦新使命、忠诚履职保民安,展现新作为、转型升级担重任,奋力开创新时代河南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记者谭勇)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