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三门峡举行

时间:2019-11-24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主任何雄在三门峡市文博城作专题辅导报告,三门峡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近千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何雄分别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

  “宣讲报告既高屋建瓴又结合我省实际,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到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从脱贫攻坚到保障粮食安全等,用一个个事例生动地讲解和剖析,使大家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表示,全市上下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抓实各项制度,完善治理体系,增强治理能力;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崤函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随后,何雄走进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