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柏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1-2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1月20日,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师生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调研指导该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戴柏华与广大师生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详细介绍了全省就业、社会保障、卫生健康事业和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他指出,我们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些成就,根本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要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懈奋斗。

戴柏华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戴柏华寄语广大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书写人生华章。(河南日报)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