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着力健全完善政法工作制度体系

时间:2019-11-22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在信阳市为全市政法、信访干部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健全完善政法工作制度体系。

  甘荣坤在宣讲中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全省政法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增强制度自信,维护制度权威,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最大限度把制度威力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要围绕政法机关使命任务,完善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制度体系,进一步提升党领导政法工作能力水平;完善安全稳定的制度体系,进一步提升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能力水平;完善社会治理的制度体系,进一步提升平安河南建设能力水平;完善法治建设的制度体系,进一步提升法治河南建设能力水平。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主持报告会。(记者胡巨成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刘宏冰)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