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水平

时间:2019-11-20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19日,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暨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研究部署我省社会主义学院建设工作。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在会上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致辞。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务长吴剑平作《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加强社会主义学院建设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大举措,是做好我省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紧迫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重点任务,以“政治学院”为根本定位,把牢办学方向;以“八有”为目标,加强基本建设;以提高质量为导向,推进课程体系建设;以完善制度为抓手,强化教风学风作风建设;对标中央社院,发挥省社院龙头带动作用,全面提升新时代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水平。要加强党对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办好“联合党校”,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广泛凝心聚力。(记者李点)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