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四个注重”重要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时间:2019-11-01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9日至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到安阳市安阳县、洛阳市涧西区、河南科技大学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在县、区纪委监委机关,任正晓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全员培训和执纪执法办案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四个注重”重要要求,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办案,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要认真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切实把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

  在河南科技大学,任正晓调研了校史馆和一流学科建设成果展,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座谈。他指出,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鲜明底色擦得更亮;牢牢掌握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权,把高校这个党领导的坚强阵地筑得更牢;勇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风清气正的治学育人环境创得更优;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把推进高水平综合大学的作风保障夯得更实,在学校锻造人才、人才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记者任国战田宜龙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张龙飞李新安)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