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建设特色中医药大学上迈出坚实步伐

时间:2019-11-01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31日,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到河南中医药大学调研,与师生深入交流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和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共同研究具体举措。

  穆为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近期又对中医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中医药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引领全校师生担负起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时代重任。

  穆为民强调,校党委要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让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结合中医药高等院校特点,健全问题查摆和整改长效机制,真正做到理论学习长期抓、检视和整改问题常态化。注重解决师生最关心的实际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坚持守正创新,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扎实推进特色中医药大学建设,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刘勰)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