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省辖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召开 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时间:2019-10-31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30日,部分省辖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许昌市召开。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领导责任、明确主要任务、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要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紧迫感,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规定动作;要注重分类指导,市县要完善分类指导方案、理出任务清单;要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认真落实“22个防止”,不搞花架子,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突出开门抓教育,做到打开门听意见、坐下来查问题、敞开门受评判,在媒体上公开整改落实情况,接受群众监督;要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持续开展“旧账清零”“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让群众看到真改进、真变化;要加强督导引导,加强工作调度,积极运用中央媒体反映主题教育做法和成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记者董学彦)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