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时间:2019-10-25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2日至2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在安阳、新乡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甘荣坤先后到红旗渠纪念馆、文峰(高新)区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安阳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新乡市凤泉区五陵村综治中心、卫辉市唐庄镇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新乡市公安局,了解政法机关工作和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

  甘荣坤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摆在突出位置,优化体制机制,夯实工作基础,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我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着力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感受到政法机关的新变化、新气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强政法机关自身建设,坚持严管厚爱,着力打造一支新时代过硬政法队伍,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任国战李虎成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张龙飞任娜)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