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省辖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召开 坚持高质量重实效毫不松懈地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时间:2019-10-24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3日,部分省辖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在洛阳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下大力气抓好各项工作,毫不松懈地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在青海调研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四省碰头会”精神及对我省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听取了部分省辖市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强调要清醒认识主题教育的进展态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落实“四个注重”要求,突出理论武装、增强学习效果,突出思想洗礼、砥砺初心使命,突出分类指导、精准靶向施策,突出务实重效、减轻基层负担,突出开门抓教育、扩大群众参与,突出真查真改、解决实际问题;要在领导上“真重视”、指导上“接地气”、督导上“唱黑脸”、引导上“出氛围”,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期间,孔昌生还深入栾川县等地,就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进行调研。(记者田宜龙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李新安)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