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时间:2019-10-18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7日,全省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对我省第一批第二批联动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抓好专项整治作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解决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巩固党长期执政基础的具体实践,作为落实省委大抓基层基础工作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主体责任要再压实,严格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重点要再聚焦,集中力量完成14项重点任务,成效由群众检验,防止靶向不明、力量发散。整治措施要再实化,在精准整治上下功夫,防止空泛无物、大而化之。标本兼治要再加力,做到专项整治与以案促改同步推进,既解决问题,又根除病源,防止旧弊未除、新弊又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相关负责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记者刘勰)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