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省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精神落到实处

时间:2019-10-14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1日,副省长武国定到滑县调研摘帽县巩固脱贫成果情况。

  武国定先后到滑县常青服饰、波司登年产1000万件羽绒服加工项目、留固镇后五方村金泰制衣卫星工厂、滑县康太养护中心等实地查看。武国定指出,要深入贯彻全省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精神,对脱贫攻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冲刺四季度、大干三个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要在巩固脱贫成果、有效防止返贫上探索经验,把“四个不摘”要求实化细化具体化,做到焦点不散、靶向不变、力度不减,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在发展扶贫产业、促进农民增收上闯出路子,下决心调整农业结构,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因地制宜发展高效农业和农产品精深加工业,拉长产业链条。要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狠下功夫,大力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厕所革命,持续改善村容村貌,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任国战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张龙飞)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