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对省检察院开展巡视

时间:2019-10-11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在郑州召开。

  最高检党组第三巡视组组长李定达强调,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最高检党组、河南省委要求上来,通过巡视聚焦重点问题,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雪飞表示,此次巡视既是“政治体检”,也是“把脉会诊”,省检察院党组和全省检察机关要严肃对待和虚心接受巡视监督,以巡视为契机加快推进全省检察工作转型发展。

  巡视期间(10月9日至12月9日),巡视组设置专门值班电话:0371-66788739,受理时间为每天8:00至18:00;邮政信箱:郑州市3014号邮箱;在最高检互联网网站设立专门电子邮箱:gjyxs4c@spp.gov.cn。(记者孙欣通讯员李昀芝)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