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宗教和谐稳定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时间:2019-10-11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在三门峡市卢氏县调研基层宗教工作和民营经济发展,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着力促进宗教和谐,着力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孙守刚先后来到卢氏县城关镇北关清真上寺、东明镇石龙头教堂,与宗教教职人员、信教群众交谈,详细了解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情况。他指出,宗教只有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才能实现健康发展,希望宗教界人士全面贯彻党的宗教政策,积极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正信正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孙守刚还到信念集团涧北食用菌基地、浩洋服饰有限公司调研“百企帮百村”情况,走访东明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深入官道口镇新坪村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引导民营企业坚定信心、创新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助贫困群众发展特色产业、实现家门口就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记者王小萍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雪红)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