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荣坤在省公安厅检查指导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全省公安机关发挥好主力军作用 扎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时间:2019-10-03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凤虎)10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甘荣坤到省公安厅检查指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代表省委看望慰问厅机关值班民警,并向坚守在安保维稳基层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致以亲切慰问。

  甘荣坤听取了近期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道路交通管理、社会面防控、武警特警联勤巡逻等机制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成效。

  甘荣坤指出,越是到节假日,安保维稳任务越繁重,公安民警也越辛苦。当前正值国庆安保维稳的关键时期,公安机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省公安机关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精神,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甘荣坤强调,要围绕重点领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要抓好工作落实,以最高站位、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佳状态、最强担当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要关心关爱基层一线民警,落实从优待警措施,科学合理用警,做到劳逸结合。希望全省公安机关继续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再接再厉、一如既往,扎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保驾护航。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