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常委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时间:2019-10-02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刘伟参加。

  喻红秋、孙守刚、任正晓、李亚、甘荣坤、黄强、穆为民、徐立毅、赵素萍等省领导参加。省委办公厅机关干部一同收听收看。

  当由20架直升机组成巨大的“70”字样的空中护旗梯队飞来时,当仪仗方队首次同时高擎党旗国旗军旗经过天安门接受检阅时,当“出彩中原”河南彩车驶过时……现场收听收看的党员干部一次又一次地报以热烈的掌声。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爱你,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歌曲响起时,现场人员禁不住跟着哼唱起来,心潮澎湃、热泪盈眶。参加收听收看的党员干部都为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勇争先,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