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 河南多景区洋溢最美“中国红”

时间:2019-10-02  来源:大河网

  红旗飘扬、歌声嘹亮......10月1日是新中国70周年的生日,也是国庆假期首日,河南各个景区迎来了第一波出游高峰,不少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也自发为祖国送上真挚的祝福,景区处处洋溢着最美的“中国红”。

  在安阳红旗渠风景区,凌空除险、铁姑娘打钎实景演出和唱红歌、说快板等独具特色的表演,为游客献上了一场场视听盛宴,红旗渠畔掀起了祝福祖国的热潮。

  视线来到鹤壁,10月1日上午,鹤壁淇县组织的“礼赞中国 老家河南 畅游鹤壁——2019云梦山草原风情音乐节”在祖国颂歌《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开幕。多家新闻媒体及上千名游客见证了开幕式的盛况。

  新乡南太行各景区自发组织歌唱祖国活动,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并邀请外国友人一起合唱。各景区还设置了鲜花国旗、普天同庆、献礼中国、五谷丰登等造型,给游客们发放小红旗等纪念品,为游客创造喜庆、安全、舒适、优美的旅游环境。

  其中,新乡宝泉景区全体员工和原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的十名退役老兵,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景区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300名景区员工国庆假期将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为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每一位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用最美奋斗者的姿态为伟大的祖国庆生。

  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走进开封清明上河园,浓郁的节日氛围扑面而来。园区内各个商户、门店也已早早悬挂上了五星红旗,现场,也有工作人员为游客发放五星红旗。值得关注的是,景区历经3年匠心打造的“中华巨马”惊艳亮相。国庆期间,“中华巨马”将举行大巡游活动。

  在开封府,上午8时40分许,门前广场已经是人潮涌动,开封府景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正在进行。由10名护旗手高举巨幅国旗,出生于1949年10月1日与共和国同岁的靳军成用萨克斯演奏 “我和我的祖国”,同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共同庆祝,祝福伟大的祖国。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