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座谈会上指出 唱响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主旋律凝聚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强大正能量

时间:2019-09-30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铮)9月29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座谈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悟把准方向,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凝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强大正能量。

  座谈会上,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新华社河南分社等中央驻豫媒体,省委宣传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等负责同志交流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和打算。

  王国生对我省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中央驻豫媒体关注支持河南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国生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把准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的方向,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政治家办报办台办网,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主旋律。要更加主动地抢抓机遇,展现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新作为,紧紧抓住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深入调研,提前谋划,写出有深度的好文章,发现有价值的好经验,报道有影响的好典型。要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在创新上下功夫,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受众需求,不断开阔视野,持续创新思维方式、报道形式、传播渠道;在求实上下功夫,结合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采写沾泥土、带露珠的作品;在具体上下功夫,坚持“三贴近”,坚持小切口做出大文章,不断提高讲故事的能力与水平;在深入上下功夫,落实走转改,深入生活、深入群众、深入实践,把出彩旋律奏得更响,把河南故事讲得更好,把精神动力鼓得更足,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凝聚强大正能量。

  孙守刚、穆为民参加座谈。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