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素萍带队慰问人大离退休干部并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时间:2019-09-2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发放纪念章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5日至26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和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副秘书长韩长峰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对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宏范、李长铎等9名离退休干部开展慰问活动,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到他们手中,并送上慰问金。

赵素萍(左)与王宏范(右)亲切交谈

赵素萍(左二)与王宏范(右二)亲切交谈

赵素萍等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为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丁巍(左)与李长铎(中)亲切交谈

合影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