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列席会议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9-09-2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日报记者李点)省人大常委会9月24日召开列席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代表座谈会,征求对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中,19位省人大代表就依法履职、宣传普及法律及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肩负着宪法和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必修课和基本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要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践行为民宗旨,密切与群众联系,当好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要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坚持不懈加强学习,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树立代表良好形象。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巍参加座谈。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