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干部大学举行2019年新学年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26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记者冯芸)9月25日,省老干部大学在新校区举行2019年新学年开学典礼,这标志着省老干部大学新校区正式建成启用。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省老干部大学第一副校长孔玉芳出席开学典礼。

  孔昌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干部们表示祝贺。他说,老干部大学是加强老干部政治思想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满足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重要阵地。高质量建好省老干部大学,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关爱。要以新校区建成使用为新起点,突出政治建校、质量强校、管理服务兴校,高水平办好省老干部大学。

  孔昌生说,老同志既是学员也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参与者,希望广大学员为办好老干部大学献策出力,让老年生活更加充满阳光。老干部大学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学员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慧优势,找准以学促为的切入点,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中心工作,以及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唱响时代主旋律等方面,带动老同志学以致用、学有所为,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老干部工作,多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