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族工作创新与发展座谈会召开 谱写新时代民族工作绚丽篇章

时间:2019-09-25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勰)9月23日,全省民族工作创新与发展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全省民族工作创新发展。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戴柏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民族关系更加和谐,民族聚居地区加快发展,少数民族传统文化有效传承,呈现出良好局面。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事关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民族工作创新发展的时代要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聚居地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做好少数民族信教群众工作,优化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加强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传承,更好地把全省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奋力谱写新时代民族工作绚丽篇章。要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方法,夯实基层基础,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