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外代表人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9-24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点)9月23日,按照省委部署安排,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统一战线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河南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从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中传承红色基因,从总书记的关心厚爱中坚定信心决心,从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中扛稳使命责任,从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中把准前进方向,从总书记的战略谋划中把握历史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发挥独特优势,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服务民生改善,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努力当好中共河南省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用心用情学深悟透,对标对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开创河南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