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论坛2019年会开幕

时间:2019-09-22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记者徐建勋杨凌)9月21日上午,“嵩山论坛——华夏文明与世界文明对话”2019年会,在中岳嵩山脚下的登封市开幕。90余位海内外文化学者、海外华文媒体大咖、新经济专家,围绕“文明对话与人类未来”主题,将展开为期两天的思想交流与碰撞。

  嵩山论坛2019年会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文物学会、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河南省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基金会主办,嵩山论坛秘书处、河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杭州一带一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据介绍,嵩山论坛2019年会分文化论坛、海外华文媒体论坛、经济论坛三部分。嵩山论坛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7年来,共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7位专家学者,及国内335位专家学者开展学术交流,收集学术论文310余篇,出版论文集6部、专著1部,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已经在世界社科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一定的影响力。

编辑:席茜